三段高音

something in your eyes

【桃包/海包】七年之痒(下)

每对情侣cp都会有他们的七年之痒,你我相遇虽不尽完美却弥足珍贵。一路上太多的苦尽甘来肝肠寸断,隐忍又小心珍存爱。
激情和生活真的是两码事。
谢谢 @草莓晶 太太能坚持下来更文,背后的压力真的很大,辛苦ԅ(¯ㅂ¯ԅ)抱抱~。搜不出来词来夸太太,您的文字真的很感人,谢谢您的作品带给我们的感动٩(๑´3`๑)۶
入坑晚,这对cp已坚持了七年时光。愿一切美好如愿而至,真爱坚持下去。

草莓晶:

 


 


关于这篇文引起的争议,对大家造成的不适感到很抱歉,写到这里也算给了喜欢这篇文的朋友们一个交代,不打tag是我表示对他们的尊重和礼貌,文章本身描写了怎样的感情看过的人心里都有数。真的很感谢理解我和尊重我的大家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“等等,停,停一下......”


 


Sebastian用胳膊推拒着他的胸膛,使两人间拉开距离,Hemsworth心不甘情不愿地放开他,舔了舔嘴唇上遗留的甜味,双手撑在墙上把他困在身体与墙面之间,语气仍旧温柔地问道


 


“怎么了?”


 


“我想看一下手机,万一有什么工作安排......”


 


工作已经结束了,经纪人和老板不会没人性到三更半夜还给人安排工作,但是他不愿拆穿他的小心思,便没说什么,做个了你随意的手势,把人拽进自己怀里抱着,胸膛贴着他的背后,他们的身体契合的仿佛他天生就该这样抱着他,像是由完整的一体分割出的两部分。


 


Hemsworth从后面抱着他,下巴放在他肩上,似乎颇有兴致的看着他拿出手机,解锁进入,无数的消息充斥着他的手机界面,Sebastian粗略的翻看了一下,表情似乎有些失望,便关了手机往兜里一插。


 


Hemsworth的声音带着笑意,半真半假的问道


 


“没有工作?”


 


Sebastian满身都是褪去了意乱情迷后的冷淡,他轻微地皱了下眉,转头向后看了一眼,脸上挂着的笑容虚伪又疲惫。他还以为自己掩饰的很好,故作轻佻的反问道


 


“你怎么还没开门?”


 


Hemsworth挑了挑眉,从口袋取出卡片塞进他手中,拥着他上前一步,握着他的手放在感应位置,厚重的门在他们面前缓慢地打开,卡片还握在Sebastian手里,仿佛是种无声的讽刺。


 


Hemsworth率先走进去,他脱了浅蓝的西装外套随手扔在椅背上,仅着一件浅薄的白衬衫,领口开到胸前,走动时腰身的曲线显露无遗,迈开长腿径直走向房间中央的大床,身子一斜倒在上面弹了两下,歪着头对还呆站在门口的人笑笑。


 


Sebastian攥紧了房卡,指挥双腿动起来,僵硬的走进去,像他一样脱了外套扔在椅子上,一边扯着自己的皮带一边往床边走去,他想显得热情主动些,在脑子里回忆起自己扮演同性恋小少爷的场景,给自己生成了一套自暴自弃的行为模式。


 


以Hemsworth的身量,这张大床都显得不那么宽裕了,但他的嘴角始终挂着一抹温柔的笑,从容的像坐在自己的王座上,期待的仰头看向正朝他走来的人,张开手臂接住Sebastian扑上来的身体,能感觉到他紧张的浑身都紧绷着,动作野蛮的像一只进食的小熊,双手从衬衣下摆插进去,抓在他腰上的力度足以留下几道鲜红的指印。他毫无章法的他身上啃来啃去,像个什么都不懂紧张的要死还逞强的倔强男孩,Hemsworth感觉像被什么动物幼崽的小爪子挠了一下心窝,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,疼爱的揉了揉他的后脑勺,他的头发软软的,手感相当好。


 


“好了,别这么心急,我们有一整晚时间。”


 


说着把怀里拱来拱去的小动物抱起来亲了亲他的额头,轻柔的推开他,起身下床。


 


“我先去洗个澡。”  光着脚在地毯上走了两步,突然停住,回过头来,正好看到Sebastian突然换了个人似的,光着上身坐在床边满面焦急的看着手机,仿佛刚才所表露的情欲只是一场假象,视线对上,气氛陷入尴尬的沉默......


 


Sebastian看向他的眼中满是纠结,动了动嘴唇,却什么都没说出口。Hemsworth了然的笑了笑,转身继续向着浴室走去,边脱上衣边问


 


“我洗完澡出来还能看到你,对吧?”


 


身后的人不做声,他似乎也没指望得到回复,头也不回的朝前走,在Sebastian看不见的地方他脸上的暖意和温柔渐渐褪色,只剩些许遗憾和释然。


 


走进浴室关上门,Hemsworth背靠冰冷的墙面静静地等了一会,仔细听外面的动静,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。快跑吧,小熊......


 


 


 


Sebastian看着他修长高大的背影消失在浴室门口后,像被针扎了似的一下子跳起来,从地上捡起扯得乱七八糟的衣服胡乱套上,在穿衣镜前手忙脚乱的把衣服的边边角角掖好,用手背擦了擦微微泛红的嘴唇,厌恶地看了一眼镜中荒唐的自己,抓起外套转身就走。


 


凌乱的大床一角躺着一个正在散发光亮的手机,上面显示一条已读信息:


 


【早点回家,我买了你最喜欢的披萨】


 


句末还加了个可爱的小笑脸,来自Chris Evans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Sebastian在开门前最后检查了一遍自己的身着还算整齐,刚才在楼底下快速的抽了几根烟,勉强盖住身上遗留的香水味,还用整瓶矿泉水漱了口,老天保佑他现在看上去和平常没什么区别,顶多是落魄一点......


 


开门时他的手在抖,钥匙半天插不进孔里,正当他深呼吸与自己超速的心跳作斗争时,门突然开了,Chris穿着深蓝色的针织毛衣双手抱臂倚在门口,似乎已经在这站了不短的时间。


 


“你回来了。”


 


“嗯。”


 


Sebastian低着头走进去,不敢看他的眼睛,而Chris也一反常态的没有给他一个欢迎回家的拥抱或亲吻。两人沉默地一前一后走进客厅,只有餐桌那里亮着一盏颜色柔和的小灯,通常是为了夜间起来喝水方便开的灯。


 


餐桌上摆着已经切好的披萨,大小正适合Sebastian的习惯,还有几盘简单的菜,卖相不算好,所以肯定不是外面买的。有一把椅子已经被拉开,Chris默默坐回自己原本的位置,双手交叉放在桌上,手指无意识的轻叩桌面,他低着头好像在想事,看也不看Sebastian一眼。


 


Sebastian感觉自己的后背正在不断渗出细密的汗珠,喉咙里也梗得难受,他轻手轻脚地跟着Chris在桌前坐下,面对着一桌食物借题发挥,语气稍显夸张


 


“这都是你做的?太厉害了吧!”


 


说着就插起一块馅饼,放进口中随便嚼了嚼,迫不及待的咽下去。


 


“你怎么突然这么会做饭了?简直太棒了,我今天饿了一天,早知道录制这么慢我就该带些吃的去,你知道吗,AM今天还挑衅我来着,到时候看节目你就能看到这一段,他现在越来越搞笑了。今天的天气真好,所以出来玩的人特别多,哪里都在堵车......”


 


他说的又急又乱,仿佛在为自己撇清什么,眼睛瞪得大大的,脸上挂着僵硬而又急切的笑容。而Chris始终没什么反应,低着头用叉子把盘子里的食物拨来拨去,这是第一次他们在一起时Chris不愿意看着他的眼睛。


 


“Chris......”


 


他叫了一声他的名字,Chris终于抬头看他了,似乎被迫从自己的世界中退了出来,有些不耐烦,轻微的皱了皱眉给他一个询问的眼神。


 


Sebastian不敢问他到底怎么了,他的大脑飞速的运转着确定每一个细节,他交代了经纪人和AM替他打掩护,如果Chris问他晚上去了哪里,他就说去AM家里玩了一会,应该没事的,没事的......


 


他伸手去拿披萨,尽量装作兴高采烈的样子


 


“这个太赞了,是我最喜欢的,你专程去店里买的吗?我记得他们家每次都在排队。”


 


他的手在半空中被截住了,Chris没用什么力气甩开他的手,但Sebastian还是觉得手腕痛了一下,下一刻,Chris端着盘子站了起来,旁边就是垃圾桶......


 


“你干什么?”


 


Sebastian把盘子抢回来护在自己面前,对他小声喊了一句。


 


“凉了。”


 


Chris的声音平静的没有丝毫起伏,就像他此刻的表情,看着Sebastian像在看一个陌生人。


 


Sebastian一下子慌了,把盘子往里挪了挪


 


“热一下就好了,我今天正好想吃这个。”


 


Chris似乎在压抑着什么,露出的半边脸看不清他的表情,只注意到他的喉结滑动了一下,目不斜视地说道


 


“再好吃的东西,加热一遍也不是原来的味道了。我等了你很久,披萨已经加热过两遍了。”


 


“没关系的,我可以吃这个,凉的也很好吃......”


 


Sebastian大口大口的把披萨塞进嘴里,腮帮子撑的圆鼓鼓地,他希望Chris能看他一眼,但他似乎铁了心就是不愿低头看看他。吃着吃着眼睛不知地怎么就湿了,泪珠像断了线的珍珠滚落下来,滴在桌上,盘里。


 


 


“够了,别吃了!”


 


Chris终于爆发出来,从他手中夺过盘子摔在地上,一声凛冽的脆响,白瓷碎片散落了满地......


 


Sebastian愣怔了一会,慢慢起身,然后蹲下来,用手去拢那些锋利的瓷片,口腔里塞了太多披萨而合不上,他含着满嘴的食物哽咽着捡起地上扔的披萨......


 


被Chris一脚踢得远远的,似乎还不够,他又发疯般的把剩下的那几块踩得稀巴烂,红着眼睛梗着脖子喊出来


 


“我以为我能等到你,我在这坐了整个晚上,我他妈以为我能等到你回家!”


 


“我回来了,我已经回来了!我当然会回家!”


 


Sebastian一屁股坐在地上,抬头仰望着暴怒的男人,心脏像沉在最深最冷的海底,绝望吞噬着他,现在是夜里,他却眼前一阵阵的冒白光,是天塌了吗?最后除了Chris交杂着愤怒与失望的脸,什么都消失了......


 


Chris本不想对他吼叫,但现在心里所有糟糕的情绪一股脑涌上来,在他胸膛沸腾着,他失控了,他被逼疯了!力道失控地抓起Sebastian的胳膊把他拎起来甩向墙角,他的后背重重地撞在墙上发出沉闷的一声,Chris像一头失控的野兽逼至他面前,举着一部手机几乎要贴到他脸上,正在拨打Sebastian的号码......


 


他脑子里紧绷着的弦似乎断了,慌忙摸自己的口袋,手机不在.......


 


电话响了十几秒钟后被接通了,外放的声音在寂静如坟地一般的室内显得格外清晰,带着澳洲口音的磁性男嗓,平静的说道


 


“Hello?Evans还是你吗?”


 


Sebastian脸白的像一张死亡证明,屏住了呼吸,他在内心祈求电话里的人别再多说一个字了。


 


Chris眼睛通红直直盯着被他压在墙上的人,仿佛要在他脸上烧出一个洞来,视线仿佛有巨大的实质重量,压得Sebastian喘不过气。他对着通话中的手机说了一声


 


“是我。”


 


对面的人得了回应,继续说道


 


“Sebb......他回去了吗?已经这么晚了......”


 


Chris打断了他的话,眼睛一刻都没离开过Sebastian苍白的挂着泪珠的脸,对着手机说


 


“他到家了。”


 


对面的人发出一声轻笑


 


“他在你身边吗?”


 


“嗯。”  Chris简直要被气笑了。


 


“你别为难他,其实不怪他......”


 


良久的沉默中,Sebastian痛苦的闭上眼,抓着Chris摁在他脖子上的手缓缓用力,他想让Chris现在就掐死他。


 


“老兄你知道吗,我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你......他的眼睛从来只看得到你。”


 


对面说完这句便挂断了通话,屋里再次归于寂静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Chris放开手,Sebastian仿佛被抽干了身体所有的力气顺着墙慢慢滑下,瘫倒在地上,大口大口喘息着吞下流进嘴里苦涩的眼泪。


 


Chris在他面前蹲下,似乎有些力不从心,一只手撑着地面稳住身体,看着Sebastian的眼神中充满了痛苦和挣扎。


 


“我今天晚上想了很多,我以为我能假装什么都没发生,但是我做不到,你就是有本事把我逼疯,我他妈的有多希望自己没有打那通电话你知道吗?”


 


他们相识相知七年,再多的甜蜜和温情都抵不过今晚的一通电话,大厦倒塌不过顷刻间,他后悔的想把自己的大脑捏碎,把那段不该存在的记忆彻底删除,或者求求谁来给他一巴掌,让他从这场噩梦中清醒过来好不好!


 


Chris撑不住自己的身体跌坐在地上,呼吸变得急促,说话断断续续的好像喘不上气。


 


“我以为,我以为我们是一样的......我等了你好久,我等到,等到披萨都凉了......我怕你不喜欢,我一直加热它,我以为你会喜欢,会早点回家......”


 


他慢慢倒下,手臂环抱住自己,用力抠进皮肤里,牙齿磕碰的声音让人听着都感到寒冷,仿佛他的灵魂正在慢慢从这具僵硬的躯体中抽离......


 


“我等不到你,我很害怕......我,我好冷,别走,别走好不好......我是不是太过分了,我真的不想对你吼,真的......真的,我只是忍受不了......我不敢想你在别人身边,你不要我了,我以为能陪在你身边的只会是我,是我......”


 


Sebastian赶紧爬到他身边,抱住他。Chris的焦虑症发作了,他已经好几年没见过Chris这幅崩溃的样子,他浑身都在发抖,身上出的汗淌成了一小滩水,他拼命的喘息却还是脸色越来越苍白,喉咙里发出似乎被人掐着脖子挤出的残喘,眼泪和口水糊的满脸都是,把他的胡子弄得乱糟糟软塌塌。


 


“我很抱歉,对不起,都是我的错,Chris,听我说,放松下来,呼吸,保持呼吸......我在这里,Sebbby在你旁边,我回家了,我在你身边......”


 


他用手掌一遍一遍顺着Chris起伏的胸口,引导他渐渐平静下来,家里剩下的药不知道有没有过期,他不敢贸然走开,Chris躺在他怀里流着眼泪像个被困在噩梦中的孩子,无意识的嘟囔着


 


“我的,我的Sebby.......”


 


Sebastian不断地抚摸他的头发,在他脸上印下无数轻柔的吻,顾不上


擦自己一塌糊涂的脸,紧紧贴着他湿漉漉的胡子轻轻磨蹭


 


“我在这,我就在这,哪也不去了,我在你身边......”


 


“你是我的......只能是我的......”


 


“是你的,只是你的。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